L'Arc~En~Ciel @ 眠りによせて

====================================

感謝 treblepig提供的歌詞



歌詞


喚醒人們是陽光的惡作劇

記憶悄然地 自窗邊靠近

於是我再度閉上了雙眼...


在溫柔波浪的守護下 沉睡的我

乘著搖籃 搖啊搖地 漂流著

莫名地等待光芒的到來


沉睡於透明的夢中

puling back the hands of time

崩潰的我 進入夢鄉

to the land of the purest

在傷痛緩和之前 請不要叫醒我


啊啊 被不曾間斷的鼓動

溫柔地擁在懷裡


搖籃曲 愈唱愈快

在喧嚷的波濤中

聽到了遠方呼喚我的聲音


沉睡於透明的夢中

puling back the hands of time

崩潰的我 進入夢鄉

to the land of the purest

如今 已不願再想起


不想被人打擾

不想被人破壞

所以最好不要醒來

就此沉睡下去


沉睡於透明的夢中

puling back the hands of time

崩潰的我 進入夢鄉

to the land of the purest

飛向遙不可及的地方


沉睡於透明的夢中

puling back the hands of time

崩潰的我 進入夢鄉

to the land of the purest

在傷痛緩和之前 請不要叫醒我


啊啊 光芒帶走了我...

不知是否 可有歸來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m2100 的頭像
    hum2100

    龐克不只是種樂風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hum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