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Sea @ ROSIRE

====================================



歌詞



在遺忘輝煌的將到,充斥霓虹洪流,夢遊的群眾

在府臭的野心發出的嘆息中,

高樓雋刻著我仰望的夜空

無夢,這世界

在甚至看不見星星閃爍的這個都市,探求夜空的終點

裝飾在今晚的纖細指尖,探求答案

動搖動搖,現在心再也不相信

綻放的是,我熾熱的心

搖晃搖晃,在這個世界,甚至無法愛人

悲哀一如鮮豔欲滴的花瓣

鮮豔帶刺摯愛的你,鮮豔帶刺無法接近

鮮豔帶刺無法擁抱,鮮豔帶刺用情太深

我已收起易碎的心,頓然如新生般

找出答案或繼續迷失,無法得知

我該如何踏出

這一切盡聽老天安排,無法撫平我的茫然

置身在這個沒有星星沒有邊際的城市

存在只為遠離寂寞和殘酷的真相

我不斷追求希望

我擇善固執選擇要走的路

不管好或壞都要去闖

我擇善固執

動搖動搖,現在心再也不相信

綻放的是,我熾熱的心

搖晃搖晃,在這個世界,甚至無法愛人

悲哀一如鮮豔欲滴的花瓣

鮮豔帶刺摯愛的你,鮮豔帶刺無法接近

鮮豔帶刺無法擁抱,鮮豔帶刺包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m2100 的頭像
    hum2100

    龐克不只是種樂風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hum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