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 @ flower

====================================



歌詞

發現到 在午後的陽光裡 我在入眠

無法照著期望發展的劇情 只會叫人迷惘



今天依然見不到你 所以我在床上閉起了眼睛

直到下個早晨之前 我要痴痴地望著夢中的你

期望為你的笑容而搖曳

綻放一如艷陽般的堅強

只因它是那般痛苦 那般痛苦 那般痛苦的叫人難以承受

無法實現的中慕 何不就讓它枯萎



笑容已不再 即使在夢中依然重複著同樣的囈語

在窗的另一邊 現實中的你此刻又在做什麼呢

遙遠的昨日裡我拎著空蕩蕩的鳥籠

走來走去想必只為了找尋你



即使多采的風向我提出了邀請

我執著的追尋依然只有你

天空在此刻 此劇依舊是一片湛藍無比

like a flower

flower bloom in sunlight and i live close to you~



在那片出丘上撒各色的種子

撲滿一片美麗的花海

請快快發現 發現我就在這裡

等待著被喚醒

期望為你的笑容而搖曳

綻放一如艷陽般的堅強

只因它是那般痛苦 那般痛苦 那般痛苦的叫人難以承受

無法實現的忠慕 何不就讓它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m2100 的頭像
    hum2100

    龐克不只是種樂風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hum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