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 @ Ride on time

====================================.

歌詞



作詞 : 倉木麻衣 作曲/編曲 : 德永曉人



不管是誰都學會了追求理想

只為了努力超越現實而已

徬徨的夢想 當你凝視時

被照到出現在街頭的螢幕上

每天過得毫無意義的我... 可是如果照現狀

不斷的重複replay的我 肯定無法一真這樣持續下去



oh baby Ride on time 讓我從零開始吧

Lonely yesterday byebye

Ride on time 帶著所描繪的地圖

衝向駛往未來的巴士

Take me to the future



雖然誰也無法想像

做極大轉變的王牌 在手掌中

緊握著肯定的夢想

即使熟悉的街巷變窄了

不回頭只看前方的我... 也會照映在那裡喔

不斷的重複replay的我 肯定無法一真這樣持續下去



oh baby Ride on time 縱然已無前路

Looking for the way bye bye

Ride on time 有條等待著你的道路

衝向往未來的時間

take me to the future



在與你相遇前的漫長路途

我會難以忘懷的深印在心中

迎著風 highway 已無法回頭了呀 one way

隱藏在黑暗中的道路也是 high beam Ligt on!



Starting now I'm starting over now

I'm turning up I'm turning uo and down

I stay up I'm up all night long

I'm dreaming of my notion

oh baby Ride on time 讓我從零開始吧

Lonely yesterday byebye

Ride on time 帶著所描繪的地圖 衝向未來

Ride on time 縱然已無前路

Looking for the way bye bye

Ride on time 有條等待著你的道路

衝向往未來的時間

take me to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m2100 的頭像
    hum2100

    龐克不只是種樂風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hum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